close

Stimulants to me.jpg 

 

我很希望, 可以再回到那傻呼呼的童年, 有老爸陪在身邊的時光.

 

小時侯一直很想要快點長大, 想學大人們化裝穿洋裝, 踩著高跟鞋拎個小包包出門去. 在我頭頂高度以上的那片天空, 彷彿非常美好, 我時常抬頭仰望. 真的長大了才知道, 大人的世界裡有那麼多的煩惱, 要有一份令人稱羨的好工作, 要找到真心攜手共度人生的另一半, 要舉止得宜談吐有禮, 要獨立堅強不再任性……. 而在一堆長長的惱人清單裡, 最討厭的那一項, 就是看著長輩離去的背影.

 

最近我讀龍應台的目送”, 我完全可以感受她所寫下的心情. 今天和朋友聊天時, 得知有長輩離去的消息. 晚上回到房裡, 桌上照片裡的老爸, 似乎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還記得, 每當日子極其忙碌的時侯, 我就更加想念老爸. 從前每個加班的夜裡, 我伸伸懶腰讓視線暫時離開盯了很久的螢幕, 看看我刻意貼在partition上的一堆照片, 裡面充滿了朋友和家人的笑臉. 那幾張有我老爸身影的照片, 天天都陪著我一起在夜裡工作. 現在工作中我得到了肯定, 如果老爸還在, 他一定會很高興吧!

 

只是, 老爸你最近有點偷懶, 很久都沒來看我了喔

 

Mar. 12, 2009   2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