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那套引人注目的綠色Adidas運動裝外, 我老爸, 還是個腳踏車達人.
 
最近吹起一陣節能風, 從我輕鬆生活的天母, 延伸到勤奮工作的內湖, 隨時都可以看到騎著腳踏車在街上往來的人們. 前天晚上, 當我在基湖路上等公車時, 一群騎著腳踏車的年輕人從我面前經過. 看到他們身上的裝備, 我想, 他們應該也是才剛加完班的小可憐吧…. 我想起我老爸, 早在好幾年前, 他就已經開始騎腳踏車的生活. 下班時間如果我在客廳裡坐著, 就可以聽到我老爸從巷子口騎到家門口的聲音, 他腳踏車前那個可愛卻不協調的小菜籃裡, 應該也裝著我想要大口享用的可口零食吧~
 
我老爸有著樸實的外表, 但卻有顆時尚的心^_^
 
July 25, 08 0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