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 不是終點, 而是開始另一段旅程的大門”.

 

上周五趕在電影下檔前, 我去看了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片裡的每一個畫面, 都是平凡生活裡的場景. 不同的家庭, 不同的故事, 簡單刻畫出最貼切寫實的人生. 對於死亡, 我們總是抱持著負面的觀感, 充滿了哀傷的情緒. 或許我們跟自己說, 離開的人只是去一趙很遠的旅行, 但是心裡其實很明白, 我們只能在很久很久以後, 或許才能再和他們相遇了..

 

今天得知朋友的媽媽因病過世了, 她難過的心情我比誰都懂. 雖然已經過了3, 但我還是一直記得最後一次, 過年後我要回台北時, 爸爸送我出家門的樣子. 走到巷子口時, 我又回頭看了爸爸, 他還站在門口等我坐上朋友的車.

 

我知道, 時間會讓一切都成為過去, 只是, 我不知道還要多久?

 

Apr. 16, 2009   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