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60.JPG 

為了這一頓飯, 我可是在水果園裡賣命的熬過了2個月!!! 

古人說:”誰知盤中飧, 粒粒皆辛苦”, 這句話是想教育我們珍惜食物的可貴, 我雖不是農人, 卻也深刻體驗到要吃一頓飯有多麼辛苦!!! 在我決定邁進水果的世界前, 朋友們對於我韌性的質疑, 激起了我不服輸的鬥志, 一頓飯的賭注, 也就這麼開始了. 終於, 在熬過2個月的昏天暗日之後, , 終於嚐到收成的甜美滋味J 在回家過節的好氣氛裡, , 享用了一頓得來不易的泰國大餐, 還有和朋友們相聚時談天說地最快樂的時光. 回台北後, 也應該要好好安排其他人還債的時間了! 

謝謝哥哥姐姐們的熱情款待, 為了我那指日可待的周年超級大餐, 你們現在可以開始存錢囉J 

Oct. 02, 2009 2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