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 說了, 你們可能會認為是我目前被案子整到精神渙散脫口而出的瘋言. 但說真的, , 現在還蠻喜歡來大陸出差的J 

住在舒服的大飯店裡, 3餐都有一群好笑又好氣的兄弟們和我一起吵吵鬧鬧, 暫時忘記專案裡煩人的大小事, 撇開產線裡失序的亂象, 遺忘天天改設計的頑皮蘋果少爺們, 還有那些討人厭的長官們也全都遠在台北. 在這裡, 我們全都自由自在, 只要認真努力的工作就夠了J 對我的新兄弟們來說, 我不只是他們的PM, 也是他們會處處禮讓的女生, 可以一起玩一起鬧的好朋友. 除了睡覺的時間之外, 我們幾乎全都一起行動, 工作時是, 下了班之後也是. 雖然平時欺負我的時間不算少, 但有這些臭傢伙在這個團隊裡, 我的工作輕鬆很多, 壓力也少了一半. 

雖然整個白天忙著在產線裡進行新機種的試線工作, 晚上還要交出一堆報告, 然後和客人一通又一通的con-call馬拉松, 身體很累, 心靈卻很充實, 我學到了很多以前就應該要看到的新方向. 偶爾我也會想起以前出差佛山的心情, 和現在卻是截然不同, 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差別, 但現在的生活, 我開心很多, 也不再埋怨辛苦了. 兄弟們對我的全力支持和照顧, 讓我可以在水果苦海裡繼續奮力往前游去. 

兄弟們, 大家可要一起撐下去, 明年的幾個月”, 全都看這些新案子了! 

Oct. 08, 2009, 23:12 Dongg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