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05.JPG 

 

鬼靈精怪的2位小朋友, 雖然才剛滿1, 我總覺得他們其實已經是小大人了.

 

曾經他們足不出戶, 只要離開家門就立刻皺起眉頭, 成了嘟張臭臉的小宅男小宅女. 慢慢長大之後, 現在, 他們知道了外面世界的繽紛有趣, 天天都吵著要出門去玩耍. 即使是飄著雨的陰天或是曬到讓人退卻的大熱天, 他們也都不停的用小手指向他們的推車, 指使我們帶他們出門去玩.

 

上星期五回家時, 小朋友正在睡覺, 我怕吵醒他們, 躡手躡腳的輕輕開了房門. 沒想到, 已經有一個傻妞抬頭對著我一直笑. 我媽不知哪來的想法, 幫姐姐剪了個超級妹妹頭, 看起來傻氣十足, 倒也是另一種可愛. 弟弟現在開始能自己放手走路, 也很愛展現他異於幼兒的過人力氣, 喜愛扮演大力士的他, 最常玩著舉重的把戲, 雙手拿起一個重物, 然後滿臉得意的盯著我們看, 等到我們全都大聲拍手叫好, 他才會把東西放下.

 

2個淘皮搗蛋的小傢伙, 讓我回家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又熱鬧J

 

July 06, 2009 2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