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進度報告時突然發現, 今天, 已經是9月的第一天了. 去年的這個時侯, 我在做什麼呢?

手上的新案子
, 在大陸的team, 有一位是去年已經合作過的年輕工程師. 愛笑的他, 每天看到我, 總是很有朝氣的大聲打招呼, 不管工作進度落後了多少, 他還是活力十足的, 總是拿著那本有著可愛小熊猫封面的筆記本在產線裡走來走去, 檢查這, 交待那的. 今天, 我們又穿著兔裝工衣在產線裡的時侯, 這隻超高瘦的白兔向我走來, 他突然問了我一句:” Kate, 去年底機種量產後, 好久都沒見妳來佛山了, 這半年來在忙些什麼?”. 是啊, 我在忙些什麼?

好像有一段時間了
, 我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偏離的方向, 而讓自己失去了平衡, 完全忘記我也曾經是個很勇敢很堅強的女生. 爸爸的離開, 到現在有時我都還以為是在夢裡發生的事. 日子很辛苦的時侯, 我還是時常拿出老爸的相片來呆呆望著, 回想著過去一起生活的時光. 我總是在想, 老爸現在應該正從天上看顧著我們吧. 我的快樂悲傷, 老爸都知道, 他一定會陪我走過最困難的那些路.

內湖辦公室裡那已經乾掉的情人節玫瑰花束
, 回台灣之後, 我會讓它回到該去的地方. 我的生活, 也要再度回到常軌上. 一直珍惜著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回憶著已經遠離的過去, 是太傻. 我向來自許是個聰明的女生.....

Sept. 01, 2008  23:31  Fo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