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的孩子, 用自己的方法學會了堅強. 我是大人, 當然不能輸給他們!

 

出差前的某個星期六深夜, 我去看了冏男孩”. 2個天真的小朋友構成主軸的電影, 在星期六的深夜, 給了我從未有過的奇幻異境, 天真無純更勝翻滾吧男孩”. 2個活潑過了頭的小孩, 在和一般正常家庭不同的環境中成長, 他們為了離開現實生活前往想像中無限美好的異次元, 展開了不斷的努力.

 

從小朋友的身上, 我學到了一件事. 可愛小女生的媽媽過世了, 但她始終帶著微笑過生活, 因為媽媽教過她:”只要記得微笑, 就不會害怕了”. 原來, 分離, 可以不悲傷. 搬家之前的那一天, 她送來了畫上大大微笑的卡片, 笑著和同學說bye bye~

 

今天的高溫底下, 太陽始終緊緊跟隨著我, 一起前往我眾多的異次元之一, 那久違的木柵動物園. 我發自內心的帶著微笑, 不管心裡那小小陰暗的角落, 我相信, 太陽終究會趕走一切的黑暗, 帶來屬於我更多的明亮.

 

我也要開始為了進入心裡的那些異次元而努力了!

 

Sept. 21, 2008   2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