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30歲的這一年, 本來我以為自己真的成熟懂事了,
默默許下了一個心願, 準備展開另一段新生活,
誰知道, , 還是那個長不大的小女生….
 
對於感情, 我其實懂得太少,
那些一直支持著我的人, 無法讓我動心,
不管他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 還是在原地無法前進.
到底, 我在等什麼? 又在期待什麼?
這世界真的有100%完美的愛情嗎?
你們不要笑, 我想, 大概只是夏天的烈日曬昏了我的頭吧…….
 
要再這樣堅持, 大概就真的要開始孤獨了,
同事們很愛這麼無時無刻的提醒著我,
傻子當得也太久了, 30歲的這一年,
我要變聰明!!!!!!!!!!!!
 
Aug. 17, 08 2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