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都相同, 總是只看到別人所擁有的, 而忘了環顧四周的美好.
 
最近為了新開的案子, 每星期, 我都要往返內湖和土城這分隔兩地的辦公室, team開會再和客人con-call. 那討人厭的歐洲時差, 再加上緊迫的排程, 在這個夏天悶熱的暑氣裡, 總讓我感到煩躁不安. 今天, 當我在計程車上正低咕埋怨著累的時侯, 在市政府捷運站的路邊, 我看到了一個賣玉蘭花的年輕人, 他曬得一身黝黑的膚色, 拿著花籃汗流夾背的站在大太陽底下, 來回穿梭在下午5點鐘擁擠的車潮裡, 只希望賣出多一點的玉蘭花. 這個不經意瞥見的畫面, 卻讓我領悟到自己其實很幸運. 我有一份好工作, 雖然我的熊猫眼老是無法退去, 但時常可以到不同的國家去體驗並感受; 雖然腦子裡總是塞滿了一堆消化不良的data, 但卻也讓我有機會每天學習新知識; 雖然天天都有不少緊急的麻煩要處理, 但也因此培養了我今日的好耐性^_^
 
今年夏天, 我一樣曬黑了, 但我, 不介意^_^
 
Aug. 13, 08   2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