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大概要和10萬隻小綿羊一起跨欄了!

 

從台北飛往舊金山的路上, 我整整睡了11個小時, 好好補救上星期回家和小朋友奮戰消耗的精神和體力J 神采奕奕的出了機場直奔飯店, 然後一群人速迅的找了間餐廳吃晚飯. 現在, 除了飽飽的肚子裡那一堆食物之外, 電腦裡也有一堆e-mails要用力消化.

 

坐在書桌前修改簡報時, 我想起, 一直以來工作出差不斷的讓我錯過朋友的婚禮或生命中的大日子, 總是只能在不同的國度裡給予祝福. 趕在這次出差的前一天, 我陪伴了最好的朋友邁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星期日我參加了她簡單而感人的婚禮後, 有個老先生問我會不會也想結婚了, 當時我只是回他現在的生活也很好, 我還沒有結婚的想法”. 老先生自然也有他的一番論調, 說起我這個小女生應該要提早對人生有所規劃. 真正懂我的人就知道, 我不是不期待婚姻, 只是對的人還沒出現, 我還在等. 或許我太不切實際, 但是要與之偕老的另一半, 我不想輕易妥協, 我會等到我的Mr. Right, 我始終這麼相信著.

 

舊金山涼爽的好天氣, 讓我想在夜裡出去散個步, 清空腦袋裡繁雜的思緒, 再回來繼續和黑夜奮戰.

 

Nov. 30, 2009, 23:58  Cupert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