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OFF is so good.JPG 

大家準備上床睡覺的時候, 我正和客人在電話兩端展開會議馬拉松,

周末年輕人都要出門玩樂的時候, 我不停的飛往工廠迎接蘋果少爺們.

終於,

全世界都必須乖乖工作的藍色星期一,

我放假了!!!

 

辛苦了幾個星期的試線工作, 緊接著又和蘋果軍團迎面交鋒,

大家全都累壞了.

回台北的路上, 我們相約星期一要放自己一天假J

 

睡到午後的今天, 帶著飽睡之後無可言喻的滿懷笑意,

隨手拿了本書, 我走向士東路口的 Starbucks,

吃了簡單的輕食午餐, 開始了今日不上班的行程.

天母街頭隨意閒晃, 好久沒逛的中山北路7段還是一樣讓人感到輕鬆自在.

記得每次喝酒之後, 我心情都很好,

今天不開電腦不管工作的心情, 遠比那微醺時的感覺更好.

 

懶得一再收拿的行李箱此刻正安靜的躺在房間的地上,

想到月底又要再飛蘋果殿堂的朝聖之行,

它大概也累到說不出話了吧~

 

Nov. 16, 2009, 23:12  Finally back in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