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過頭的早晨, 走在陽光燦爛的路上, 手指滑過iPod裡一首首的歌. 想起, 原來, 我也曾經迷戀著Linkin Park, 在我的生活裡.
 
過了這麼多年, 人事物早已大不相同, 或許我自己也改變了但卻不自覺. 總想守著某些回憶和過去, 但人卻被迫快速往未來前進. C'est la vie, 我這樣想著, 學習脫掉"過去"沈重的外衣, 在陽光明亮的今天, 開始畫出新的藍圖.
 
聽著震耳欲聾的High Voltage, 我走進公司, 準備開始新的今天.
 
Mar. 19, 2010 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