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20.JPG 

我喜歡有趣的廣告, 走在路上或翻閱雜誌時, 我都會特別注意有創意的新廣告.

 

高鐵站裡有一個簡單但很有意思的廣告, 巨幅照片裡的男主角在高鐵開通前皮膚白皙, 但看來卻毫無精神. 高鐵開始營運後, 他神采奕奕的笑著, 也曬成了個小黑人.

 

現在, 我也和他一樣. 離職前, 成天關在辦公室裡埋頭工作, 就算回到家裡, 還要用自己的私人時間來解決和客戶的時差問題, 繼續當天該完成的事項. 就連周末, 也時常會接到工廠打來的緊急電話, 甚至要進辦公室去做危機處理, 打擾了我休假的好心情. 離職後, 我玩瘋了!!! 不只週末, 即使在原本應該上班的5天裡, 也成天到處跑, 吃喝玩樂. , 曬黑了, , 卻是滿滿的愉快笑意!

 

這樣自在的生活就快要結束了, , 很開心這陣子當了自己的大老板, 主宰每一天的24小時J

 

May 17, 2009 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