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46.JPG 

 

平時, 每次打電話回家, 我都先問我老媽, “我的2個小朋友乖不乖?. 趁著離職後的空閒時間, 我回家度過了一星期沒有煩惱的快樂假期. 和朋友聚餐喝茶以外的時間, 全都成了小朋友的大玩具.

 

才一個月沒見到小雙子, 總覺得他們又長大了很多. 現在2個小朋友都很愛講話, 每天想到就唸著一堆我完全聽不懂的火星語, 或許下次回家, 他們就會叫我一聲”阿姨”了! 原本井然有序的房子, 現在則帶點失序的美感. 寬闊的一樓客廳, 成了他們的”停車場”, 停滿了各式各樣的小車; 2樓的空間成了他們的遊樂場, 散落了滿地的小玩具; 3樓和4, 則成了他們無聊時去探險的地方.

 

忻恩小朋友和我一樣, 很喜歡漂亮的衣服, 我還記得幾個月前, 我穿著伴娘的禮服在家裡閒晃時, 她看了開心的咯咯大笑. 她恰北北打弟弟的樣子, 聽說跟我有點像… 祈恩小朋友很像少林寺的小師父, 生活作息規律正常, 非常有個性的他, 只要肚子餓了就生氣, 連一秒鐘都不能等. 很有嘻哈精神又愛到處亂爬的他, 長大了應該去學Breaking, 消耗一點過多的旺盛精力.

 

我突然想起小時侯也會頑皮的和我大姐一起欺負膽小的老弟, 時常裝鬼嚇他, 那可是無窮的樂趣啊:)

 

 

Apr. 07, 2009   2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