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裡飄來, 幸福的味道~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麵包, 吃了總是不覺得飽. 但只要回高雄的時侯, 每天下午麵包出爐的時間, 我會快速穿件輕薄的上衣, 披著我最愛的小斗篷, 慢步走到我家巷子口那間索價不菲的麵包店去逛逛. 店裡的麵包我全都喜歡, 有天然純麥的圓型大麵包, 有巧克力咖啡口味的土司, 也有各式精緻可口的小蛋糕. 店裡飄散著麵包剛出爐的淡淡香氣, 也擠滿了正在挑選麵包的人們, 和櫃台前大排長龍等著付錢的女生們.

 

逛了一圈, 我又提了一紙袋滿滿的麵包, 午後懶洋洋的陽光曬在身上, 滿是舒服. 走回家的路上, 圍繞著我的是, 專屬於幸福的味道J

 

Feb. 16, 2009   2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