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6.JPG 

今年聖誕老公公特別開心, 送給了我們大家一份前所未有的超級聖誕大禮!

 

下星期開始, 我們都要搬去全新的辦公室展開新生活, 同時, 我也會入住全新的鴻海大飯店, 享受公司住家近乎零距離的便利路程. 平安夜的這一天, 大家都忙著打包裝箱, 準備正式入主土城當個名符其實的鄉下人. 辦公室裡充滿膠帶封箱的聲音, 還有告別內湖不捨的心情, 自然也少不了相機照個不停的一道道閃光, 和那一聲聲看這裡啦的殷切呼喚.

 

晚上和姐妹們在Jolly一起共度平安夜, 但卻一點都不寧靜, 這群女人真是吵死了!!! 突然, 我想起索愛小公主跟我說的瑞典神話, 那個代表girl power, 獨立又自主的Lucia女神. 不知道, 她是不是也有一群這樣可愛的好姐妹們J

 

其實, 我只是很難告別, 我的MacApple而已

 

Dec. 24, 2008   2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