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1倫敦時間, 帶著點睡意, 我換算回12:21台北時間.

機長廣播倫敦目前2的清晨, 我卻無從得知今日台北的天氣.

 

隔壁座的老太太, 帶著典型濃厚的英國腔親切的和我閒聊著.

“Where are you heading for?”

“I’m on my way to Sweden.”

“That’s very nice, for X’mas vacation?”

“No, actually it’s a biz trip to Sony Ericsson.”

“Good, that’s really a big deal considering a yong girl like you.”

“Oh, you got me wrong, I’m almost turning 31 next year”

“You must be kidding me!!!”

再一次的, 歐洲人永遠都看不清亞洲女子的真實年紀,

而妳和我, 總要花費唇舌來讓他們明白.

 

一片黑暗中, 往窗外看去, 全都是屋子的亮光, 一點一點的,

這個熟悉的影像, 我知道, 快抵達倫敦,

12小時的磨人飛行, 終於可以告一段落.

 

不是第一次了, 但我還是想說,

我最愛看那夜裡的小亮光, 同時腦海裡開始無限想像.

 

Dec. 08, 2008   04:21  Arriving London Heath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