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們的遊戲, , 又無趣,

大人們的玩具, , 又無益.

 

上大學的時侯, 我的政治學和國際關係都是A+的好成績.

在法國申請學校時, 我選擇了生硬的公眾與政治傳播.

但熟悉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是完全的政治不沾鍋,

, 不愛聽, 也不喜歡討論, 更討厭為了政治立場而爭辯,

政治, 那是大人們的遊戲, 他們手上的玩具,

,不想談論不去煩心.

 

今天, 我又準備啟程前進佛山修行,

偏偏, 對岸那了不起的大人物到訪,

路上, 機場裡, 滿佈的警力, 抗議的人群,

我不禁想著, , 究竟有何神力?

 

讓我在這小小抱怨的原因其實是,

因為他,

害得我今天必需提早出門去!!!

 

Nov. 03, 2008   23:32   Fo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