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痛的雙手和肩膀
, 是這3天來當個好保姆的最佳回饋禮~
 
周末的台北, 我通常都會努力的睡到日曬三竿, 然後才起床吃個早午混合餐. 回高雄的時候, 我卻迫不及待的早起, 一睜眼, 就想立刻衝下樓去看看我的頑皮小雙子.
 
那震耳欲聾的嚎啕哭聲, 提醒你是時侯要換尿布了; 焦躁不安的蠕動著, 是在暗示我餓了耶!!!”; 開始皺眉的委屈模樣, 其實就是想說快來抱一下啦!”. 不會說話的小嬰兒們, 用他們獨特的語言來和你進行溝通, 但你還真的要很聰明才能一觸即通^_^ 每當我抱著他們輕聲講話時, 他們認真的神情總讓我忍不住想笑, 那瞇著小眼睛歪著頭聽話的模樣, 就像小學生在聆聽校長的訓話一樣專注.
 
雖然我只是他們的阿姨, 但現在我更能體會爸爸媽媽年輕時照顧我們的辛苦了. 小孩們的一舉一動, 都牽動著我們的心, 當他們對著你不停傻笑, 頓時所有的辛苦, 都不再有重量了. 以前, 我認為工作是全天下最累的苦差事, 現在我懂了, 原來, 要當個好媽媽更難!!!
 
還好我家有一位宇宙霹靂無敵的超級阿媽, 才安撫得了這2個不安份的小搗蛋^_^
 
Aug. 03, 08 2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